從來沒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你總是好像在受我的氣

想好好溝通  卻是更加沉默

我承認  我愛自由  

想環遊世界是我的夢

我一直在找機會  我要去實現它

然而這個不代表我不在乎你

夢想根本不可以跟愛情做比較

兩個是不同世界的東西

就好像爸爸和媽媽  兩個都很重要

也許你的想法我不懂  但是我願意去懂  只要你肯跟我說

我只是單純的想跟你聊我的夢

 

在愛情的世界裡  

信任  支持  體諒

我覺得要有這些才會長久

缺一不可

然而從你身上

我卻感覺到這三樣我都給不了

我是個零分的情人吧

就好像你對我說的 “去死”

看來我是真的該好好死一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亂七八糟的心情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