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大哭嗎?不可以吧XD

終於還是要離開了,雖然是從另一個“家”回到原本的家。

兩年的時間,不長不短,對我來說剛好,

從陌生到接受,接受到適應,適應到習慣,

回想剛到台灣的我,只帶著三套衣服、幾件內褲的風采,

兩年過去,我覺得我還是我,就只是老了兩歲。年歲加了,更懂得生命真諦吧?

(我自覺離不惑漸漸靠近了,恐怖的三字頭。)

 

台灣、台中、霧峰、朝陽、我這兩年當學生的回憶,

是我?進入你們的生命軌跡?或是你們進入我生命軌跡?

門開門關,是時候關上,準備在今晚慢慢告別(看來我已經抱著一顆失眠的心了)


謝謝是我一直想說的,謝謝你們,讓我生命多了很多值得炫耀的地方。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孩子,總是遇到很多好人,

而這些好人,也變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元素--朋友。

 

我沒有熱情主動的心,卻還是能夠成為你們的朋友,真的不知道前世我到底做了什麼好事?

(可能我前世是位愛國愛民的英雄戰士吧XDD)

和你們在一起,打打鬧鬧,嘻嘻哈哈,共同進退,一起睡覺?哈哈

我會牢記在這裡發生的事情,還有各位的笑臉。


時間,有人說它是魔法。

 它把一切平常的東西變成了珍貴的寶藏。


現在,我在打包行李。

和當初剛到的風采不一樣,這次行李多了,

像個考古學家,每次從抽屜中翻出的東西,

對我來說都有價值,裝著厚重的回憶。

行李一直不斷的裝,我很貪心,想把一切都帶走,

卻發現行李已經滿了,好不捨得丟掉它們。

哪怕只是一張張的紙、票根、和一些小東西。

你問我,有什麼東西是我最想念的?

想了想,我好像沒有捨不得的。

可是再仔細想一想,會捨不得的,

我想就是這裡遇到的你們(我親愛的好朋友)

因為你們是我不能帶走的XD

下一站的車要開了,我不得不走了,

我要回去了哦,byebye了,朋友好朋友。

 

未來,有機會一定要聚一聚,主動聯絡我啊!因為我不是個主動的小孩XD

祝福大家都幸福健康,我會時常想念大家的。期待下一次的相遇(or巧遇),不要裝作不認識我,我會殺了你們,

哈哈!!乾杯吧!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好朋友們~保持聯絡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告別 乾杯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