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jpg  

捲起衣袖  以為什麼都不帶走

是自以為瀟灑的小丑

條條法律  誓言要保護的自由

卻多人渴望著想擁有

在考卷  寫下了疑問

我問  人為什活著?

然後  自我嘗試解答

語帶曖昧  下筆文字

我閃閃躲躲

人活著  是怕死

怕死前什麼都沒有

怕死了沒人記得我

怕死後一人更寂寞 

所以人才想要活著

然後  活著

開始有所謂的夢想 

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活下就為了完成它

倘若  無夢

那人還為什麼活著

那什麼才是真自由

 

 

ps:不知老師會怎麼面對我的回答 哈哈 

我把考試當成筆記本在亂寫  但是考完了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期末考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