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會一個詞 waste of space

DSC03413-1.JPG  

今天剛好覺得可以用在自己身上

怎麼辦 開始在拖

翻開schedule 怎麼滿滿的

卻什麼都還沒做

噢  my 媽媽

好久沒有打回家 是時候

當小孩子撒撒嬌了

然後 擦乾眼淚 繼續做

 

昨天本來想好寫好心得 結果今天才完成一半

要死咯 還有企劃沒有寫

怎麼是好 可不可以給我新的腦袋

很想給自己一個中指 激發刺激腎上腺素

 

最近不懂是不是臉色不好 朋友都問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不是心情不好 是生活不好  不如意的事情太多料

可是我一下子就會好 大家不要擔心我 給我寂寞寂寞就好

日子還是繼續要過

 

還有我要擺脫大家對我的刻板印象啦 我不是好人  我要當壞人可以嗎

我也是人 也是會有脾氣 也是會北宋

請大家不要把我當成你們想像中的我

其實我不是一個好東西 哈哈

嚇到了吧~

靠近我 小心我用打嗝攻擊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