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一直在鬧,在玩,在笑的時候,沒有人發現就這樣過了3年。

想回去我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剛到學校,第一次住宿舍,第一次呈現,第一次被打搶,搬家又搬家,製作節目,跑新聞,足球比賽,送走了朋友,認識新朋友,到處去吃喝玩樂,畢業旅行。。。

直到昨天,畢業典禮,正式的告別了新紀元。

雖然學校不是很有名,也不是全部都是好人,但是很多美好的回憶都是因為這裡才擁有的。

可以說,回憶的母親,就是新紀元咯。

在這裡共患難的朋友,幫助過我的良師益友,路過的人,不熟識的人,點點滴滴都記在心頭。

昨天,大家還是像以前一樣的吵,所以,完全沒有悲傷,這是我所喜歡的感覺。

家人朋友也來了,能得到你們的支持,我只能用畢業回報,但是心裡是滿滿的感恩。

之後大家拍了照片留念。最後一個一個道別,就這樣,真的不舍得也要捨得了。

我知道以後很難再相見,但是還是希望有機會再見。

朋友就是要在我們度過了無數的五年,轉過身後,還是有你們的身影相伴。

之後就要走了,我會捨不得,但是我的回憶都是開心的,只要難過時,想想你們,一定會開心的。

 

convo - Copy.jpg

記憶雖然會模糊,但是永遠不會忘記,

回憶雖然會久去,但是永遠在我心裡。

大家保重,未來的路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