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废了太久  是时候来更新一下了

那份写日记(??)的习惯


 

忙了将近7个月 

第一个全程参与创作的电视剧终于走到了最后的阶段

坏青春  你真他妈的花了我们不少人的青春

现在我写着这篇网志  其实也正在修坏青春的剧本


 

从工作说起吧

其实这几天一直在思考着

因为发现了自己很多的缺点

真的很多!!!

 

太粗心  不聪明   太懒惰

魔鬼真的在细节里面

开始怀疑起自己的能力

 

所以我一直在想  有空的时候就想

能力沮丧怀疑理想快乐自由虚实无解

以上是我思考过程的阶段

卡在无解中  因为我又懒惰了 哈哈  有空再想

庄子不是在梦到蝴蝶之后才有领悟的吗

所以我应该也需要再多做梦才行

距离我理想中的美还有一段路


 

沙巴来的老彭又回来见面了

冲浪板再次合体  小酌了几杯

那种感觉很好 

一种属于老朋友那份温馨感

一句一调侃  一说一大笑

然后老彭定了个2016  三年之约

虽然我们两个是希望他赶快结婚请我们去沙巴喝喜酒的啦

哈哈哈哈

 

接下来继续各自加油  朋友啊

三年后再见啊

想你们  

然后我要成长  然后赶快交女友 

因为老彭一直在催我

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比较想等一等

太急搞不好又会跌倒

一步一步来吧

工作亦是  感情亦是

 

顺便送上一首美女好声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等等 坏青春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