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還是要跟我的blog道歉,真的是很排寫啦,這樣久沒有來更新了,而且這幾天發生了這麽多的事情。

這幾天,我跟我的朋友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哈哈,只能說我們玩瘋了。

從PD之旅回來,我一直以爲以後我們就會很安靜的進入準備考試的生活了,怎知道,又來了一個芙蓉之嚇小云卻笑死自己之旅。

先說PD之旅,我,路易斯,kkk,老彭,淑雯,小游和小云,總共7人,我們當晚一起去吃辣湯,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因爲大家都餓死了,

之後,老彭的人來瘋,就引爆了我們,

討論來討論去,我們決定了去PD,我也是第一次去PD哦。

一路上,說説笑笑,時間和路程都很短,我們很快就到了。

就這樣,選了坐在沙灘上,夜黑風高的,我們的瘋狂也就這樣蔓延開來,

啤酒真的是個好飲料,它能讓一群的把彼此都拉近,這一刻,大家都卸下了心墻,什麽都聊開了。

我們還在海邊亂喊亂唱,就是情緒高漲。

結果,代價就是累,哈哈,到了淩晨4點多,我宣佈投降了,累慘了,我還在回來的路上吐了。

瘋狂的PD之夜

之後隔天的課我沒有去上,因爲已經變死人了,還好靜宣幫我交功課,不然我真的當學弟了。。。

在隔一天,是係上的歡送會,大家吃得開心,玩得開心,最後就這樣散了。。

我不會忘記的朋友--靜萱,麗雁,潔穎

我不會忘記的戰友--淑雯,阿某

 

2B好放班

 

原以爲,一切就會漸漸默默,又來了一場芙蓉之嚇小云卻笑死自己之旅。

首先,謝謝潔穎,你讓我一早就看到很好笑的東西,你的劉海好可愛,讓我無法自拔的笑慘了,吃飯都會笑XD

之後,還很擔心的,因爲原來大家都不是很熟芙蓉的,但是最後,因爲餘仁生的關係,我們還是找到了小云在弄頭髮的理髮店。(看來我跟我前東家還蠻有緣的)

就好像拍節目這樣,我們沖進去嚇了小云一跳,哈拉完后,我們決定在小云弄頭髮的時間去走走看看。(這段等待是值得的,因爲小云讓我們看到更精彩的東西)

我們4個人,kkk+淑雯+小游和我,就跑去了唱k。而就這樣一發不可收拾,我們連唱了將近6個小時,喉嚨都要啞了。

kkk第一次的開金口就這樣獻給了我們,哈哈,他不用mic唱歌的聲音是我用3只mic都唱輸的咯。哈哈,我們真的什麽都唱,有亂來的,搞笑的,興奮的,感傷的,開心的,什麽都有啦。。。

之後,小云來了,哈哈,我們真的是大跌眼睛和眼鏡,小云你怎麽變了,你變媽媽級了啦,哈哈哈,美雅媽媽,這個是我給你的新外號。

然後到晚餐時間,我們吃了燒蟹,我給它4.5顆星,真的是太好吃了。。。。

可口的燒蟹

美雅媽媽XDDD

瘋狂的唱k時光

 

就這樣結束了這幾天的瘋狂,卻忘記了原來星期六考試啊,這幾天要好好讀書了,再玩下去,我很難對我父母交待了。

間中,其實也有發生了一些事情,你們都說我很白癡,什麽都沒有感覺到。。。

其實,我並不是不要去感覺啦,是我覺得其實也沒有這樣重要,就只是一時的情緒,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跟你們一樣,我也是很在乎你們的感受,但是我並不會去表達。

因爲我也經歷過低潮,親愛的人離開我的身邊,到很遠很遠的世界,這些不是更傷心的事情嗎?而爲什麽我們還要去在乎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一時情緒。

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告訴自己,很多事情,看開點吧,人與人之間相處,總是會有一些情緒,但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我更珍惜的事是跟你們一起創造回憶,而不是等到那天我不在了,一個人在天堂後悔,以前我爲什麽經歷了那麽少,而把時間放在想讓自己不開心的事情上。

人可以不要胡思亂想那該多好,但是這就是我們人精彩的地方。

所以,可以胡思亂想,但是請好好的控制它們哦。。。

我總是把很多我認爲是小事情的事情忽略掉,因爲我認爲他們不重要,但是發現到,其實很像只是我的自以爲事。

所以,儅你覺得我忽略了你,請記得跟我說,真的很抱歉,我就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並不是不關心你,而是我把心放在不一樣的地方。我希望的是每一天都是過得精彩的,不讓自己後悔的。

與朋友你共勉之,希望你們不要再覺得我白癡了啦。。。

我也是很關心你們在乎你們的,朋友,對我來說每一個都真的很重要,因爲我不是很多朋友的人。

我希望你們開心。I love my friends always & 4ever....

d276387f80d1c22524136fd047f99e97friend1231203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