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jpg 

還是老套的一句,謝謝你們,謝謝戰友淑雯,阿某。謝謝Brother老彭,KKK。謝謝曉云,愛德琳。謝謝我的“第一次的”小游,靜萱,麗雁。謝謝影像組的累死你,琦慧,Khenny,謝謝廣播的8位美女阿左,阿班,老闆娘,曉詩,曉佩,純慧,艾倚,穎穎,謝謝最大班的公關組阿面,阿梁,曉倩,老漢,mohamand teo,蟹肉,特麗俠,謝謝老總宜倫。

以上的名單,就是我們2B班的成員,一字排開,高的,矮的,肥的,瘦的應有盡有。。。

你們都是我這三年待在這裡的回憶,我會好好珍惜,希望你能也能一樣在很久很久以後,還是記得我。

回想起來,我並不是一路來就參在大家裏頭,剛開始pre-u的生活時,我還真的蠻自閉的,每次一個人上課,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回房。

就這樣子習慣了要一年,但是我開始認識了朋友,很感謝那時的人,在班上第一個跟我説話的你們(靜萱,阿某,愛德琳),每次被我問在那裏上課的淑雯,在我印象中,pre-u的生活就這樣混混的過,可能是習慣一個人久了。

上了一年級,班上來了更多人,感覺到,大家開始更加團結了,感情也慢慢在滋長著呢。

小游,雖然我只記得你pre-u是一顆拉拉,但是我真的還是很開心,你,靜萱和麗雁是班上裏帶我出去的第一個人,在這裡第一次和你們去看電影,去走走,吃東西(應該是KFC)。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們一直笑我是女的,說我做女孩子幾好什麽的,但是還是很開心,可以有話和你們聊,可以認識你們說真的很好。也謝謝靜萱,雖然你每次飃來飃去,可是你也是一位可以和我說心事的朋友,還記得以前有一點誤會,但是都過去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哦。麗雁,班上最高的女人,每次都有朋友跟我說我班上有美女,原來他們都在講你,但是我不認爲,因爲你太暴力了,把我的奶頭捏到黑青,班上就只有你我不敢惹了,哈哈,我也是阿lee,到臺灣了就讓我照顧你吧,哈哈。

然後我就一直在我的沖浪團裏面混,老彭和kkk,我們是最佳的組合了啦,老彭就像我們團裏的風,沒有他,我們浪就不會起,板也不會走了。每次在一起做功課,照顧我們最多的就是老彭,他什麽都不好,就是做功課最好,每次早早就一直吹我們趕快,才讓我們能順利地完成,而且每次第一個先做好的都是他。還有就是攝影課,是老彭從旁教導,讓我也對攝影很有興趣,能拍出很好的相“片”,基礎都是要感謝他。kkk這個人,不用説太多,大家都知道他是誰吧,新紀元最有名的肥子,哈哈,也是我們班上的開心果,他努力的在3年來製造了許多笑話讓我們笑,才讓班上多了那麽多笑聲,如果沒有他,哈哈,班上會很空。還有就是這幾次,每次都儅我們的司機,帶我們到處去走走,麻煩你了,也謝謝你的付出。

還有就是戰友團,阿某和淑雯。每次都好像是你們在關心我,其實自己真的感到很害羞,一個大男生,還要你們的照顧,尤其是淑雯,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真的是我的大姐大,去了很多地方,一起笑過,一起瘋過,怪我沒能把王子送上,我這只沒用的白馬,但是還是希望以後,你能找到自己的王子,然後就像童話故事的結局,與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阿某呢,哈哈,我的前妻,真的很奇怪爲什麽我們會被搞在一起,我還記得以前你白癡的說你也是明星,你叫“嘉玲”,哈哈,笑死我拉。你每次的關心,都在對的時候,在我需要人傾聽時,你就是那麽剛好,現在,看見你和阿焦在一起,希望你們白頭到老,哈哈,早點生個小小焦還是小小某哦XD

還有小云,跟我一樣有小字的小云,哈哈,你真的是一個很沒有脾氣的女生,每次都給我和kkk作弄,但是你還是能很開心的陪我們玩,一起搞笑。還記得我們在攝影課的時候還扮情侶呢,哈哈,那時還真的是一個很好笑的經歷。Magic,以後就不能作弄你了,也不能拿戯給你看了啦。還有我也要無毒娃娃拉,阿信最帥,哈哈,可以做給我嗎?XD。愛德琳,很有個性的女生,縂感覺他很忙,每次都要做工,勤勞哦,還記得我們一起做電視新聞,還搬了一大堆的CD來給你拍呢,哈哈,希望你以後能找到有錢人的老公咯,那樣你就不用每天這樣忙了。

其他人,恕我不能一一說到,但是你們都是我在這裡回憶的一塊,沒有你們,回憶就有缺角,就不美了。

千言萬語,我真的說不出,只能一直謝謝你們的照顧。

相識,相熟,習慣之後到離別,這種感覺又要再經歷一次,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一路走來,每一段,都有你們的腳印,也許,真的那一天我們其中一個失去了聯絡,

但是,請記得,只要你有2B的這段瘋狂回憶,我們就還是聯係著的,

不要自私的不去分享哦,大聲地告訴他人,2B最放,最好,最棒,也最瘋狂。

屬於我們的后青春時光,是最精彩的,也是最浪漫的,

不管將來會怎樣,至少我們彼此是混在一起過,

誰將來有什麽大事,不管結婚還還是那個,記得都要通知一聲阿,

真的該面對現實了,不久,我們就各奔東西,

回憶就寫到這裡,但是我希望還有未完待續,

畢業旅行,大家好好讓這章節的回憶填得滿滿的吧,將來拿來回味也比較有味道。

 

我愛你們。。。muacks2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