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電話傳來了一封簡訊

内容是通知我已經通過大學第一輪的錄取了

本來是驚喜地,可是不下十秒

心情就亂了  開始擔心怕死了

就好像剛才說的  

我站在升學和就業的交叉路口,收到通知並沒有想象中那樣好

真的不懂開始擔心什麽

以前  我還滿心期待能繼續升學了

現在卻這樣

不懂自己在怕什麽

擔心自己沒有什麽時間了嗎

擔心自己能不能適應新環境

擔心自己這個那個的

很不像我自己

 

是該灑脫的時候  卻每次不捨得走

haizzzzzzz

就像老師說的

就讓自己義無返顧

敢敢去闖對我比較好吧

畢竟對於就業也還沒想好

鼓勵自己,李偉明,加油啦,死也是死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