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坦诚相对.jpg 

就要看到最後一集了,Linda的死~~~~真的就讓整部劇情進入了高潮

本來看似平平淡淡的,卻因為一個人的消失,讓Nakaji也開始認真坦誠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很喜歡Linda說的那句:人終究難免一死,只是看遲早的事情,所以就讓生活過的精彩點吧

我們呢?是否真的有坦誠相對,還是我們一定要隱藏自己

有些人,你對他可以沒有秘密,但是他還是不相信你

有些人,你對他不是絕對坦誠,但是他卻完全相信你

是朋友,還是知己

差別就在這裡

本以為的

我醒了

時間不能衡量一段感情

但是卻可以是一段感情的基礎

也許感覺認識很久

其實還是很遙遠的

都是自己在自作多情

所以,就好好珍惜現在這一切吧

畢竟,人難免都有一死,只是遲早的問題罷了

 

我不喜欢写下句点  因为我珍惜你们给我的  我想就这样一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