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来不会感觉到时间总是悄悄从呼吸间中溜走。现在是12周了,渐渐没有很多故事再给我写了。

全家福系列--我,蟹肉,裕婷,kkk(从左算起) 

抱不完kkk的裕婷

很有学问感的kkk和蟹肉

蟹肉要打我= =

组里的两朵金花

全家福系列之yeah

很有怀旧感的“礼物”和裕婷

P1010015.jpg 

我是礼物XD

以上这些是在我们媒体法律呈现后的合照,组员有:令伯=我,KKK,裕婷和蟹肉-健莹。

而这次也是我们这个学期第一次穿formal也是最后一次,突然觉得好有感触,想到自己第一次在小红的国内时事的呈现,手在那边抖到够力的,而现在呢,能老神在在了,哈哈,我是老鸟了,但是每次声音还是很小声,这就是我的特色。

看了照片,最近我的眼袋真的好深,每天都在熬夜,之后又不懂要花多少时间来消了,但是看到自己的眼袋觉得蛮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