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淡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11-06-2010   来得不是时候的雨天

这天,一上完课,我赶着回家,结果就是那KTM带塞我,每次不是坏就是延迟,等到令伯鸟样。

之后好不容易到了巴士站,却下起大雨,我就变成一只鸡了,落汤鸡。在巴士上一直吹冷气,冷死我啊!!!

最后,还好是遇到了一辆开快车的司机,准时的晚上9点到家,我也赶上了世界杯的首场,大幸啊。

 

12-06-2010   不懂是好还是坏的天气

早上睡到很迟才起身,因为昨晚看了那没有力的法国VS乌拉圭,成绩0-0,闷死了。然后我就在家里忙着kacau妈妈,我在家最喜欢做的事^^

下午,我就去找你了,隔了好久我们又再见面了,而且还是在冷战之后,谢谢你,看到你我很开心。我们还是没变,还是老样子。

我说你笑,你说我笑,我喜欢这种感觉,就是它。

晚上,就是我tampok kaki的伟祥生日,他请我们到ktv去唱歌,大家都尽情的唱,喝(我才喝了几杯),起疯。

 

SAM_0170.JPG

就是他啦,笑得多开心,哈哈

时间也是很快,一下子就到2点,结果我们就先跑去看球了,因为是英格兰的比赛,我们可是有很多英格兰迷。

 

13-06-2010 也是不错的阴天

今天你去了别人的婚礼,所以不能跟你见面了。

然后我就带妈妈去大姨和三姨的家,因为妈妈很久没有叙旧了,我想她心里也是有很多话要说,所以带她去找她的姐妹们是给她最好的疏解生活压力的方式。

然后我就和弟妹一起去看戏,哈哈,可是我是叫我妹请,因为最近我真的穷了。我们看了the A-team,动作搞笑片,最突出的就是那个飞机师,疯子就是不一样,做的事情都是超乎想象的,可以把直升机当成战斗机来驾,在下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里面的女主角也是很美,但是忘了她叫什么名字了。。 

the-a-team-2010-poster.jpg

 

14-06-2010 毛毛雨

大早就准备要回来kajang这个鸟地方(前几天门又被贼撬,好在没事)。真的是觉得住在这里很危险,不是怕被打抢,就是会被爆窃。

讲回准备,因为我很临时收拾,结果东西又忘了带了,坏毛病一直改不掉。

然后到了车站等车,又等了一个多小时巴士还没来,原来巴士坏在半路了,这也让我有时间好好想东西,也随手乱拍了家乡的风景。

 

P1010001.JPG

文律的嘛嘛摊

小时候爱吃的糖.JPG

小时候爱吃的糖果

P1010003.JPG

文律的路标-水塔

最后,一路摇摇晃晃,我到家了,又要开始认真的,收拾玩乐的心情,先把功课杀完再说。。。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ynn
  • *like*
  • 赖又^^

    小明 於 2010/06/15 20:19 回覆

  • yingsuat
  • 下回也拍一拍龙引的mamak档吧~
  • 哈哈,好的,有机会我会拍的。。。^^

    小明 於 2010/06/16 02:11 回覆

  • shang en
  • wow ~~~
    whose that person u cant see ??
    hehe
    just tell me !
    hahahahahahahahaha
  • ghost i cant c lor...38 leh u= =haha

    小明 於 2010/06/16 16: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