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ballteam2.jpg  

好好好快快快,已经进入六月份了哦,天气也越来阴晴不定,谁说夏天是谈恋爱的季节??

总觉得一个星期过得很快,而就因为这样快,才没发现原来日历也已经剩下不到二分一。

最近都在上课,而多出来的活动就是足球比赛,星期二还踢了一场“雨”球,结果5比1,输到脱裤,因为第一场我们赢人家5比0了。落差很大。

好在星期四的比赛,球赛才12分钟,我们就已经进了4粒球,也许是老天听到我们想要胜利的愿望吧,最后成绩6比1,好开心,虽然我浪费了一个射门机会(软脚了)

可是最重要还是球队赢球,这是我第一次在新纪元学院足球比赛有归宿感的一次,因为之前的比赛都是与不大熟悉的人一起,所以都没什么归属感。

之后还剩3场的比赛,希望不要又是一场欢喜一场悲,下一场也一起写下胜利吧,哈哈。。。加油!!!team

 

footballteam.jpg

正规照

footballteam1.jpg 

我的手抢镜头

footballteam3.jpg  

我们的电话号码

很快就要端午节了,还打算这个星期回家去了,但是听妈妈还没准备包粽子,所以就下个星期回去吧,带些粽子给我的游子同学,因为我们这些游子在他乡过节总是特别念家的,所以只能用粽子解思愁咯。。。

zongzi.jpg 

之后开始,忙完一些报告,很快就要毕业了,开始想想能不能为我们同学一次留下一些在这里的回忆,可是一个人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怎样做?

拍MV,短片,还是纪录片呢?都很需要人力呢,自己一个人,又要大家的配合,想到这里就有点心无力的感觉。。

 

这个星期就是这样又过了,希望下个星期能有好玩的事让我写写,再见了五月尾。欢迎你六月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