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如同標題。好熱,我所有的進水量與排水量持續在增加中。

剛才沖涼,突然想到你,好奇妙的感覺,是不是因爲你也想起了我。

縂覺得,愛情是個一元二次不等方程式,找不到標準答案。

而且愛存在很多變數,所以才會有分手。

我羡慕,那些愛得開心的人,你們臉上都挂著讓人幸福的微笑。

 

說囘現在的天氣,還真的是怪。

一下大雨,一下大太陽,今天就真的好曬。

今天睡到好遲,就是被太陽給曬醒的。

然後室友剛巧回來,因爲他上個禮拜放假,三個人就聊著聊著,時間就這樣過去,但回想起以前的事情,還蠻好笑和懷念的。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了,我最近習慣把星期二當作一個禮拜的開始,因爲我星期二才有課,哈哈。

 

最近周傑倫要發新專輯了,跨時代,聼了一些,好喜歡超人不會飛的旋律,周式的rap就是那麽能唱進心裏,賴~~~

還有一首叫煙花易冷的,也是很抒情,滿賴的。

jte.png 

雖然他就是很自負,但是還是佩服他,至少他這十年來都堅持做自己,做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