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hers_day_card1.jpg 

這幾天都忙得團團轉的呢,好久沒上來更新了,今天難得從作業中抽出時間,一次過把這幾天的故事都寫進來。。。

話説,上個星期四,突然決定了要回家去,因爲之前跟媽媽通電話時跟她說最近很忙沒回去了,所以這個突然的決定其實就是想給她一個驚喜,因爲我知道媽媽想我了,哈哈。

然後星期五,一大早起來,把準備好的資料交給了老師過目后,我就去到PJ跟瑞賢和诗雅一起回去,在這裡要謝謝他们,还有旺福,哈哈。不然我就要這很長時間的巴士才能回到。

而一回到家裏,當然是給媽媽一個大驚喜,因爲她已經覺得我不會回來了,結果我這個不孝子還是跑回來了。。

而到了星期六,我,媽媽,姐姐,姐男友,弟和妹就去餐館慶祝母親節,吃的好飽的,姐也買了蛋糕,抹茶+紅豆口味的,還蠻“特別”的咯。

慶祝完之後,我就跟好久沒見的朋友一起去看電影,而惡夢應該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

禮拜天,一早起來,我肚子就痛到半死,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跑了幾趟廁所,而且我已經拉到沒有東西好拉了,拉到小菊花都快痛死了。

就這樣在床上躺,一直到晚上,我已經痛到媽媽都認不得了,最後才跑去看醫生,就是好死不死,給我食物中毒,可是我都沒有亂吃東西,真的是他媽的衰到。。。

好好的母親節,結果變成了在家裏給媽媽照顧,又再一次讓她擔心了,李偉明啊,你要自己爭氣一點啊,這樣才能讓大家都對我放心啊。。。

今天,我回到了學校,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個學期,想想時間真的是不饒人啊。。。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我還沒死,我還活著,哈哈哈。。

明天就是我的文化傳播呈現,因爲這幾天要死不死的關係,所以好沒信心,我就只能盡力了,希望明天能順順利利。。。gambateh~~~

 

忘記要說,媽媽,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