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i.jpg

人總是會累的  你我也都一樣


然而生活在這個年代  我們都變成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你所見  你所聞  都不一定是真的

就比如説愛 

它可以真 亦能假

如何分辨  它是不是糞便

 


在愛裏面  每個人多少都會受騙

就算你多精明  算得多準確

儅你愛時  一切都是假的

你會失心瘋  愛到不像原來的自己

人不人  鬼不鬼



所以  你還要愛嗎?


我用時間  去證明 

給你我兩年的時間  去經歷那現實的考驗

我沒有100巴仙的信心

 

但是我只想要證明我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