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据喜欢的颜色来了解这个男人

gatsby_moving_rubber_01.jpg


红色
这个男人,和他的恋爱是甜蜜幸福的。他会站在主导的位置上。但是这个男人,在感情上起伏过大,也是事实。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红色代表着火的力量。熊熊燃烧的烈火最后会变成灰来肥沃土地。所以让他吸收大地的气息会很好。这样的男人,需要像妈妈一样有女人味的女人,无穷的爱,也是因为这样的气息。用温暖的心来包容他的无理取闹,不要撒娇耍脾气。

深蓝色
这个男人,责任感很强,很有理性,很重视是否能融入你的生活当中,是否可以与他周围的人相处融洽。但是通常蓝色也代表忍耐和倔强的脾气。所以可能会有别人不知道的烦恼。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常常被他人或者社会的习惯,尺度所支配。像爸爸一样,哥哥一样,会是个很踏实稳重的男人,但是这个男人的恋爱和婚姻可能会很容易被周围的看法所影响。
切忌要得到他的朋友和父母的分数,受到他们的喜爱。而且无心吐出的话,或者行动,都会产生很大的问题。为了把他变成你的人,让他在你面前卸下理性的负担,要给他适当的刺激和舒适感。

粉色
这个男人,是个活宝,他,在你和亲朋好友面前是个幽默感十足的男人。但是喜欢粉色的男人,看起来就是个狠角色。他的自尊心超乎想象的强。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如果知道他是个自尊心很强的男人,你就要努力帮他保守秘密。从琐碎的小事到重要的大事,都要看起来是他做决定的样子。在他的好朋友之间也可以耍耍赖,他虽然很有幽默感,但是自尊永远都放在第一位。

绿色
这个男人,有可能是特别喜欢姻缘的男人,也有可能是在姻缘中受过伤害的男人。而且他在高兴与不高兴的时候,也是截然相反的两个人。如果不能喜欢他这种两面的性格,就要慎重的考虑是否要与他结婚了。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绿色是生气的代表。当他高兴的时候,他会有冷静的分析力和行动,将是个非常理性的人。但是他也会在瞬间变成完全不同的一个人。你要时刻在旁提醒他注意身体。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太复杂的人际关系,金钱上的困难。

黑色
这个男人,性感的,这个男人他知道自己的魅力是什么。最喜欢听别人说他有男人味。但是,很容易有压力烦恼,而且时常会很疲惫。和这个男人恋爱最累的就是,不知道这个男人在想什么。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黑色代表着男人的男人本色,女人就流露自然的女人味道就可以。对这个男人来说白天会比晚上更好,白天的约会,会使俩人的关系发展良好。并且要时常给他一些刺激,鼓舞他。

蓝色
这个男人,喜欢感性的思维,理性的行动。但是这个男人很有计划性,生活和未来都是在无懈可击的构想中进行的。所以如果遇到意外的情况,他的适应力就会下降。要常常监督他。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双重强调感性和理想的颜色就是蓝色。有很大几率是一个不知失败为何物的人。几乎没有输过或失败过。所以在一次失败面前,会受到很大的伤害,并堕落。如果爱他,要时常监督他的长期短期计划,并帮助他,支持他。

紫色
这个男人,对很多领域都会感兴趣,虽然不是百分百成功型的男人,但也是很有野心的男人。但是一般紫色代表着高贵和权位。喜欢紫色的男人,很有可能是自我中心极强的男人。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对这个男人的最高的战略就是赞扬。虽然不是绝对追求成功的典范,但是是个对自己充满自信,拥有独特的个性,并野心十足的男人。他对个性和能力方面的赞扬比较敏感。但是无法和像管理者一样的人皆为夫妻。如果你可以爱上他的优点,并支持他,那么会有场浪漫的恋爱,和开心幸福独特的婚姻。

灰色
这个男人,很会体贴别人。什么事情都是中立态度,但是会不会有些优柔寡断呢?^  
喜欢灰色的人,对事物的爱恨不是很明显。他常常被人指责优柔寡断,但是个人却不认为那是缺点。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他最怕给别人带来伤害。所以会因为人际关系,或者女同事问题,让你感到很困难。要告诉他体贴和优柔寡断的区别。要让他慢慢了解好与坏区别。

白色
这个男人,多情的男人,温柔且浪漫。但是由于他的多情和温柔会不会让很多人误会呢?越亲近,就要越保持距离。因为他不是很随便的人。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白色是保持均衡且干净的颜色。白色是温柔且洁净的颜色,但是也不是随便的颜色。对待亲近的人反倒会表现出不一样的形象。给别人方便,当然也希望对方可以同等的对待自己。接纳他的撒娇耍赖吧。不要太苛刻。不喜欢拜托人的男人,如果琐碎的小事也愿意拜托你,那就说明他对你的爱情已经很确定了。w


黄色
这个男人,他会认为,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开心的事情,那还要怎么活?
追求快乐的乐天主义者,但是太过乐观的性格,到让人不能理解。他常常会表现出根本不关心你的样子。乐观虽然是有点,但是恋人之间也是最大的缺点。
对待这样的男人的策略:黄色是阴阳五行中的“金”。这个男人很有可能成为伟大的任务。但是很容易被生活淘汰。失败或成功很大程度都取决于同伴者。他需要常常有人监督他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