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淡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昨天真的是发生了一场大误会,説來話長,簡單的來説就是我們在剛要開始上課時,曉云同學突然接到家電說她母親去世了

這個消息真的是讓全班感到震驚,因爲這消息來得太突然了,之後戰友淑雯就與路易斯一起送曉云回去。

然後blak blak blak的戰友回來了,而就在這時曉云突然來了個信息,這時真的是給我們全都炸到一跳,原來是曉云的婆婆去世,

我們才發現原來曉云叫婆婆是叫媽(第四聲)媽的,這個誤會真的是大了,真是讓我們哭笑不得。。。

p.s: 也希望曉云的婆婆一路好走,曉云別太難過,婆婆在另外一個世界會保佑你們的。。。


之後呢,戰友團+kkk+阿焦就浩浩蕩蕩的去吃午餐

我們從錫米山開始繞,在郵政局前面轉了360度的u turn之後

又決定去蕉賴吃晚餐,然後又不知不覺地去到巴生

我只能說我們是一群隨性的傢伙,我們從來就不能好好照著計劃去走的,哈哈

最後我們在巴生吃了螃蟹,蝦的姑姑,還有豆腐羹,青菜和啦啦,總之就是好飽的一餐,滿足哦^^

然後回來繼續開始做我的閲讀報告,好臨時才趕出來的,越來越懶惰了,我的媽~



今天,一大早起來上課,我們第一次去美術係的課室上課

結果好像山姑這樣被人家嫌,只能說我們和美術係是不同世界的,我們太吵了,哈哈。


總之今天好累就是了,現在沒電了,要去睡覺了。。。

創作者介紹

淡泊·偉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uwen
  • 哈哈~还是我!第一次来你的地盘一定逛够才回的嘛 ^^

    我真的只想说:FLEXIBLE 万岁~
  • haha,欢迎你常来啊,我会在这里把我们在学校最后的事情都记载下来。。。

    小明 於 2010/05/05 11: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