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if

从儿时到现在,每个人都会有很多不同类型、不同时期的照片吧,那么选选你喜欢的照片,测测自己的爱情吧(单选题,只能选你的最爱哦)

A 集体毕业合照 
B 个人艺术照、写真 

C 在自然风景区或户外活动照 

D 全家福、和亲人的合照 
E 童年的照片

2 K9 \* y7 G  

 

 

 

 

y

答案分析

选A的你是个怀旧、念旧情的人。你喜欢的恋情是那种朦胧的、青涩的、不带什么杂质的爱情吧,比如学生时代的恋情,也许只是对方的一个眼神,嘴角的一个微笑,就能让你心驰神往,春心荡漾。

选B的你比较自信,很注重外在的美,你需要的可能并不是平等的爱情,你更喜欢异性的崇拜、追求,恋爱中的你也不会完全向对方敞开自己的心扉,而且稍稍有点自恋倾向哦。

选C的你是个乐天派,性格活泼,善于和人相处,所以和恋人相处也不错,可是即使对方是你很爱的人,你也要求充分的自由,足够的个人空间,如果对方太霸道,你宁愿放弃爱情,也不会失去自己。

选D的你是个成熟体贴的人。家庭观念比较重,谈恋爱也比较认真,希望你的恋爱对象是可*、忠实的人,适合和自己过一辈子。在恋爱中你扮演的角色也是亲人一样的恋人,让对方有安全感,甚至有些依赖性。所以不要太过头哦,适度最好了。

选E的你是个单纯、善良的人。往往觉得恋爱是复杂又费力的事,这样的你即使恋爱,也是欠成熟的女孩、男孩,常会和对方撒娇,让对方总是怀着爱意地埋怨“你是长不大的孩子”。你最渴望的爱情是和那种邻家男孩(女孩)间的恋情,亲切、单纯而平实,如汩汩清泉自然流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