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説阿,今天在上媒體法律的時候,坐在我後面的兩位瘋癲同學不知爲什麽提到觀音嘛,接著就在我不知不覺地時候製造了很個很有趣的畫面


就是這張咯,結果啊,我就這樣帶者這個頭銜在班上保佑大家,一直到放學,這個梗還一直被我們玩到直到我把音嘛二字貼在布告欄才結束

這就是我所在的2B班,什麽都可以玩,我們就是一群瘋瘋癲癲的人,在即將畢業的這幾個日子裏,還真的是希望每天都能可以過得開開心心

我珍惜儅我們同在一起的日子裏,因爲我們都來自四面八方,在畢業后的日子,我們就不能像現在一樣每天都混在一起,一起大笑,一起讀書,一起發神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