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pm----熱到爆

今天是我的Blog的第二天,今天的我與昨天的我都一樣,睡到被熱醒的感覺真的不好,怎麽會這樣啊,美好的中午就這樣mood down...

然後就是開始我為完的閲讀報告,哈哈,經過與朋友的討論,可以很確定不是我看不懂,是真的這篇文章太難懂,要看很多次才會明白的阿(我至少看了3次才開始動筆= =)

5、6pm---傾盆大雨

到了下午就等著吃晚餐,今天真的好早就餓了,因爲下午沒吃的關係。。然後水興炸了雞腿和雞翅膀,我了2個,肚子暫時沒有那麽餓了。

就這樣晚餐時間到了,kkk、戰友suwen和我就去蘭姐那吃晚餐,我好久沒有吃的榴蓮cheese cake,味道還是一樣~~讚

 

繼續努力完成那麽閲讀報告,還要分心一下上來看看一下,因爲今天有新人來到這裡留言(包括:前妻XD,映雪等)蠻高興的。。。

 

以後每天有空都會上來這裡寫寫東西,把心情記錄下來搞不好以後得了老人癡呆后還可以在這裡找回那些最平凡的記憶,哈哈。

 

還有,今天發現右臉上突然有位新朋友,真的是shit!!!!

豆豆 

狎賤~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