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雋永     

我  承認

我  自負  自欺  自閉  自嗨  自憐  自慰

我  白痴

找很多事  做很多事

為了滿足自己

如何選擇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重  讓我真實感受

輕  讓我夢幻自由

 

時間是一條直線  不斷延續

而永劫回歸  把世界變永恆

 

不要問我  我相信什麼

世界末日來臨前

“把每一天當作是最後一天”

這是媚俗的回答

帶著面具的政治家

 

我喜歡我

我愛我  我做為我而活

 

ps:因為下雨  所以濕氣  

一早起來流不完的鼻涕  敏感發癢的眼睛要處理

可以換掉我的鼻子和眼睛嗎?

最近要開始新的劇本構思 

沒有陽光的日子會要了我的命 


arrow
arrow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