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快樂!堂妹出嫁了!  

快速來更新近況~

首先,堂妹結婚了!恭喜恭喜,咱們李家孫子輩的第一名XD

祝福你們 白頭到老  寶寶可愛健康~

然後

開工一個禮拜了  

每天

像公雞一樣早起

像蜜蜂一樣勤勞

像海綿一樣吸收

然後每天持續重複著

因為才剛進公司 

很多東西  等著我追上 

在別人眼中  也許看似我很輕鬆

其實不然  我想要做的很多(工作狂是我XD)

還有  我在公司看到帥哥藝人哦(請不要誤會我的性向,我就是單純喜歡看帥哥!)哈哈哈

期待著 每一天不一樣的工作 為自己加油! 

睡覺去!明天繼續當早起的鳥!

(這個月來來回回johor和KL無數次,真的有恐懼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