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寫  哈

就畢制順利拍完了  恭喜恭喜  心頭大石已放下

再來就剩下報告和考試了

 

還有就是去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鄙人我的誕辰  

今年好多人幫我慶生啊  不是慶祝我的生日過去哦

哈哈  真的有感動  畢竟鄙人已經好久沒過生日了

謝謝大家  雖然我知道大家偷偷在準備  真的還是謝謝大家的用心  你們很棒

 

自從4年前的那場意外  其實每到我的生日這天  都會想起他

雖然時間走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  當時看見大家的傷心不捨

我知道悲傷的事不要重提  但是我還是會偷偷的想起 

我們李家還很好  大家都很健康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還是要好好的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一定會許的願望  希望身邊的人都健健康康  

我真的討厭離別的感覺 

 

我就要回國了  時間好快啊  

來台灣一年多了  我想家  想念在家鄉的大家

剩下不到半年了  不捨得  這裡認識的好朋友

我是不是很矛盾啊  真的應驗了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

 

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2012  末日來了也不要害怕  

趕快去完成自己想要完成的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