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312.jpg    

渾渾噩噩中  結束了旅程

 

我收拾了  壞掉的心情  把它留在山上了

 

然後我下山了

 

是一場美麗的旅行  我收下了  放在眼簾裡

 

回到熟悉的城市  車流人流  沒改變

 

我帥氣的機車  還是黑黑的  在街頭流浪了幾天  鍍上了一層灰

 

害怕的發動它  幸好正常  還是一樣的引擎聲  油門催下去  轟隆隆

 

換好了心情  舊的東西好像也要跟我道別

 

送走了家人朋友  

 

鑰匙鏈斷了

 

頭髮斷了

 

背帶斷了

 

衣架斷了

 

水草根斷了

 

關係斷了

 

什麼都斷了

 

 

 

不要斷好不好  讓我好好補上

 

晚安晚安  返璞歸真

 

 

 

接下來我要好好加油了  畢制悄悄靠近

 

加油啦  祝我們拍攝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