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0441.jpg  

為了這第30屆的舒跑杯比賽  之前每個禮拜都在練習呢 

就是怕跑不完10KM

比賽前一晚  還真的失眠睡不著了

大概只睡了4個小時  早上5點就被鬧鐘嚇醒

快速的洗刷後  馬上騎車趕過去比賽現場

這次一起參加的還有tampok的kaki--上智和跑步好手昭志

然而路上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到了比賽現場只能說很亂

趕來趕去的換號碼布、比賽的衣等

趕去起跑點  還要搶頭套  結果還沒熱身就開始跑了

一路跑啊跑  腳越跑越緊了  開始腦中有一把聲音叫我停下來><

還好這一個月的訓練不是練假的

意志力一直告訴我不能停

看到黑人朋友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看見老阿伯也不斷超越我

心想  進入100大好像有點困難了

那就一邊跑一邊欣賞風景吧

就這樣  大概45分鐘我跑到了終點

可是前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TT

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下次還要再參加類似的活動

我愛上了  跑步XD

IMGP0443.jpg

現場人山人海的,這屆比賽有4萬人參加哦,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