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day.jpg  

那些年  那些忘記不了的回憶

今天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九把刀導演  好喜歡你鋪排的梗  笑死我了

雖然覺得電影開始的旁白太多了

但是真的還是很好看  柯震東的屁股好性感  哈哈柯震東你帥呆了啦

陳研希的微笑殺死我了  我也好想要有一個沈佳宜

除了整部電影很有梗很好笑之外

重點來了  很感動!!

我也是在離開椅子之後  在回家的路上

機車騎啊騎  突然想到他們失戀的那段

然後啪啪啪  電影又在我腦中回憶了一段  與我的青春快速地交叉剪接

原來我們每個人都有一段很特別的青春啊

結果成長讓我們都漸漸忘記了它

我還記得  第一次失戀的時候  我也是不知道要怎樣

開這車  停在她家不遠處  然後又開啊開  

 一路上  沒有目標的前進 只有眼淚相伴

也讓我想到  男孩子覺得自己沒用的時候  

就是看著自己最心愛的女孩哭泣  然後自己什麼也做不了

也想起了  那段在教室門外  內褲當成國旗  幾個白痴大聲唱著隊歌

最後被罰的朋友


推薦大家去看  尤其是在開始成長的那個把幼稚丟掉的階段!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贊哦

一起勾起大家那段亂七八糟  但是卻充滿

瘋狂  叛逆  熱血  妥協  後悔  眼淚  友情  愛情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預告part2

 

《那些年》官方正式MV


arrow
arrow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