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  就是那麼的一件小事吧


(電影 初戀這件小事 สิ่งเล็กเล็ก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的海報  青春吧!)

就因為那麼微不足道  所以才會刻骨銘心

因為我們不會去在意  總是一錯再錯

才能刻劃出那段忘不了的愛戀

(男主角很帥,跟我一樣愛攝影XD   女主角很可愛  自然不做作的好人)

暗戀  最甜蜜  好像一位獵人盯著獵物

但是獵人是新手  沒有經驗

不知道何時該進一步  又何時按兵不動

結果  獵物逃走了

留下來的  是那些偷偷在一旁的回憶


(曾經  我們也為了單純的愛  做了多麼多現在想起來很好笑的事情)

你的笑臉  你的悲傷  你的一舉一動  都看在眼裡  記在心裡

雖然最後留給自己的是很多的遺憾  可是遺憾都是想起來很可愛的

你會感謝  曾經那個讓你暗戀三年的人

 讓你知道 曾經的你也會因為一個不小心的看對眼而開心一整天


(這就是所謂的自然美了  很喜歡女主角短頭髮的造型)

真愛是要時間去經營  去證明它是可以成為真愛

如果你先放棄了  那其實你可以沒有它  它也不是絕對的了


(最右邊那位老師的演技讓我笑了整個晚上  太好笑了啦  電影就是要有這樣的配角才好看  完全加分)

勇敢去愛  愛就是要純粹的愛戀  沒有理由才是真正的理由

所以  你問我  為什麼愛  我自己也不知道

而我能給的答案都只是假的  

就只有愛  這就是我愛你的理由


arrow
arrow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