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看完 Matrix駭客任務的前兩部  眼睛要脫窗了

不過真的是經典啊   我也想拍一部這樣吊的影片 

哈  誰要投資  我願意用生命去寫劇本

還有為什麼PPS沒有駭客任務3  我想看結局啊

慘了  明天要去找安老師開會  企劃啊   心裡已經在預演被打搶的畫面

怎樣反駁  我的媽媽

豁出去了  誰叫我們自己在拖  搞不好成為安姐手上第一個被當掉的外籍生

想一想也蠻吊的  雖然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哈

怎麼我的腦袋還沒回來   怪怪的腦袋   我想你了  你知道嗎

要無數的創意的時候   你就剛好不在   幾shit都有

順便一提

最近發現我在大便時   還蠻有詩意的

每次在大便奮力衝出肛門的時候

舒暢感   好像把任督二脈都打通

我成了Shit詩人了嗎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一個月  過了6月我就自由了

熱熱的暑假   美美的海灘   約好了啦

不見不散  繼續孤軍奮鬥   Keep Fighting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