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我這個禮拜的生活,考試真的會折壽,熬夜看戲還好,熬夜唸書真的妖獸!

這個週末,考試暫時休息,可以讓我好好看戲了XD

也要祝賀我們偉大的卓別林的誕辰,沒有他,世界就少了很多很多的歡笑。

從PPS一堆的電影挑到了《Hello Ghost》中文應該是譯為《遇見開心鬼》。

原本是抱著看喜劇的心態去享受,哪裡知道最後導演的奸詐,既然給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只能說,這是我上幾個禮拜看《葉問2》之後,第二部讓我看了會哭的電影。

而這部電影是說一個主角男人因為從小就一個人生活,生活孤單導致了他有輕生的念頭。

之後在幾次自殺不隨下,他既然能看到鬼,總共有四只鬼跟着他,分別是一個色爺爺,一個愛哭的婦女,一個煙鬼和一個死小孩。

就這樣,他跟他們生活在一起,雖然是第一次讓他覺得他不再一個人的活,但是卻因為相處而產生衝突。

主角遇見了他一見鍾情的對象,但是也因為四隻鬼,他和女生有了接觸,也出現了問題。

最後,主角怎樣擺脫那些一直跟着他的四隻鬼,而女生最後會不會跟男主角在一起呢?

自己去看吧,那樣你才會看得津津有味。

看是不是我感情太過脆弱還是你們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人在收到重大的打擊下,會失憶的』-引用自電影的對白,是我最感動的一句話,也是電影中關鍵的一句話。

 

以下是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