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  幾首歌的時間  凌晨2點半

我趕時間  時間就跑更快  變成我浪費時間

討厭有壓力  莫名的壓力  誰叫自己被灌上第一名

不喜歡標籤  他媽的  很討厭  一個聲音叫自己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情

這個不是我要的生活  卻很甘願的當奴隸

誰叫我缺錢  我真的很犯賤

太多的慾望  追不完  追不停  追到死

打自己一巴掌  又拿藥自己塗上

做自己就是很矛盾的嗎

還是晚上啦  跟朋友亂大砲

粗話罵來罵去  感覺比大便還更有釋放感

wohooo

好想在房間跳桑巴  到草場用力射門

流汗  狂歡  進球的快感

這些我真的很久沒有感受了

 

只能像傻瓜  耳機帶著

聽着 rock  可憐的情歌

小小的擺動身體  小小的沉醉

小小的解放  小小的滿足感

哈哈

 

丁丁當  叮叮噹  字不一樣  唱出來卻一樣

人也一樣  不同的外表  卻一樣的活著

可是目標不一樣

你做你的好孩子  你當你的浪子  我就當2011年的自己

 

在這裡亂宣洩  就到這裡

真的很慶幸  還有一個在馬來西亞的sohai陪我在這個奮鬥的夜晚

雖然自己沒有在奮鬥啦 

 

我好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