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被這部電影吸引應該是片名EX,這個名字取得很好,一看就被吸引了。

不羅嗦,開始的序場就是一對對戀人接吻,之後一連串的快節奏碎剪,很快就帶入電影的主題。

雖說愛情已經是拍到爛掉的主題,但是怎樣拍好一部愛情電影還是不簡單的,重點是怎樣留住觀眾的屁股在椅子上。

這部電影以喜劇的形式包裝,正好避開大家看慣了愛到死去活來的戲,給我們帶來是打打鬧鬧的感覺。

五對在一起的人,有的已經分開,有的剛在一起,有的要結婚,有的要離婚,大家都面對同一個問題,愛情問題。

愛久了,就舊了,厭了嗎?

幾個角色的設定我很喜歡,例如負責判離婚案件的法官,自己卻正要和妻子離婚,兩性心理醫生,卻是個離了婚,到處尋愛的男人,

有了問題,就要看解決,當大家都認為愛情是墳墓的時候,一場車禍,每個人的命運開始改變。

我喜歡故事的結構,每個人就好像拉著一條線,緊緊的牽在一起,彼此一點點的進展,相對的也促成全體的劇情的前進。

最後大家才面對自己,才發現走過了那麼多,討厭,嫌棄,最後還是因為自己不夠坦白,在逃避。

沒有什麼是比跟親愛的人在一起還重要。

打打鬧鬧也是愛,距離遠了也是愛,陰陽相隔了愛還是在,不管抱怨再多,只要你肯付出,真心去感受,愛就在。

雖然是一部意大利的片子,但是pps的中文翻譯蠻屌的,看了不會覺得不順,還翻譯得蠻好笑的。


喜歡這場最後他們重逢的吻戲,一上一下,對愛的追求

不錯的一部片子,推薦3顆星,是一部打發時間的好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