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承認你是同性戀  會得到怎樣的社會歧視

雖然大家都說現在社會已經開放  然而多少人不是心裡在看不起同性戀者

同性戀一直帶有負面的意思  雖然字面上看去並沒任何歧視的意味

但是在我們約定俗成下  同性戀還是受到一定的歧視  

不管是傳統華人  還是基督教等的西方社會

對我來說  同性戀者的愛跟異性戀者的愛都沒有差

大家都是人  愛就是愛  為什麼要分貴賤

讓人看不起 


我看見一位同性戀的誕生  他只是單純的喜歡  對一位男性的瘋狂

但是卻被大家取笑  何罪之有

大家對於女女戀的接受程度大於男男間的戀愛

為何女女的戀愛大家就較能接受  大家都會說看見兩個男人在一起很噁心  連牽個手都嫌超過

這應該是長久以來父權制度下大家被洗腦

大家都認為男性應該強大  勇敢  照顧女性  是當家的  是應該追求女性的  

這種以大男人主義的社會  完全否定了男男在一起的可能

男男牽手噁心  男男抱抱不行  男男親親該死  男男做愛變態

這些心態  何嘗不是因為與大家心目中男性該有的形象有所衝突所導致的

雖然我也會對男男同性戀開玩笑  但是至少我是尊重他們的

每個人有追求自己愛的權利

也請大家不要對男男戀抱有異樣的眼光  如果不能接受  也請不要去取笑討厭

如果你說你能接受女女戀  我想是因為你有戀奶癖  你只是覺得女性的身體很美

男男戀的問題  是一個被忽略但是卻是值得我們反思的問題

但大家都在說自己思想開放的時候  其實很多只是在一定範圍內自己的思想開放  還是被限制在一個框框內

我的立場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對同性戀  尤其是男男戀有異樣的眼光

愛是美的  沒有分性別  膚色  貴賤   只要是真心相愛

有時候  男女間虛假的愛  不懂愛的愛  亂愛 這些才是我們要反省的問題

給真心在愛的人一個空間  記住大家也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