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不想睡  是自己又在犯賤了

最近腦裡總是在亂想  尤其在晚上

去看了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的幕後製作

然後開始想  曾經問了自己卻沒有答案的問題

我的人生是我想要的嗎?我快樂嗎?

幾年了  這個答案我還是沒有找到

我快樂  當我被家人關心着

我快樂  當女友說她愛着我

我快樂  當看到別人對我笑

我快樂  當自己被他人認同

然而  我不知道  我能快樂多久

這是我想要的人生嗎?

當我看到這個世界  太多人帶著面具  

在沒有利益關係後  看見了你可以當作看不見

但這樣也好  至少他沒有假裝他喜歡你

雖然這種感覺不好受

最可怕的還是第二種  

明明不喜歡你  看見了你卻裝熟

他媽的  這種人最陰險

我感恩  感謝我父母是那麼的真

至少他們從來沒有給我一個做人的標準

我在一個看似被壓迫  但是思想自由的環境長大

從小我就知道我婆婆不是很喜歡我

但是我媽卻沒強迫我去拍馬屁  雖然他嘗試要改變我

但最後她還是讓我選擇做我自己  而我爸  他根本就是給我自由

他從來不問我的成績  不問我的朋友  很少跟我講話  但是卻影響我最深

我知道在他眼裡我永遠是個小孩

我想哭了  感謝這個複雜的社會  讓我看見各種病態  我也不知道要怎樣醫我自己

我越來越社會化了  看來我也要生病了  我要壞掉了

但是慶幸的事  我知道自己壞掉  就等着把自己醫好

他媽的面具  我不要載了  不然我活得好不自己  那不是我

你們看到的都不是真正的我  李偉明還沒有死去  他只是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