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號

P1040580.jpg   

美麗的燕姿

說真的,假如明天就世界末日,至少今晚心情是開心的。

終於給我見到孫燕姿,太開心了,本來預計26號的見面被取消了,現在終於等到了,這種感覺是值得的啦。

你們說對不對,各位親愛的燕姿迷,你們的心情都跟我一樣吧?

原來我還是像以前一樣,看到偶像還是會緊張,本來在台下想好要跟她說你長頭髮好美,但吃肥一點比較好看

結果勒,一上去,就被電倒,只能開口說:“燕姿,好久不見,好喜歡戲你。” 我好鼠啦!哈

但是看到你抬頭,笑著說:“謝謝”  其實這樣就滿足了  嘻嘻

之後遇到學姐們  一起回來的路上  另一位燕姿迷也跟我一樣  今晚是開心的睡覺了啦!!

 

還有電影的要忙,勘景好辛苦,大家這次真的好累好拼 

大家加油啦  我也會盡力去完成大家的心血的!

 

衝啊,李偉明,你少了一個遺憾 要用更努力來回報

世界要更美好  日本地震好可憐  希望黑鬍子不要再亂來了

祝大家  好好珍惜  你現在能握著的東西 不管是人還是物

 偶爾靜下腳步  讓自己徹底的沉澱下來  你會發現生命裡到處都有不一樣的感動

這是我今天在某書店看《乘著光影去旅行》時的感觸。

最後送上一首我最近心情好會聽的歌--空口言  伍家輝的詞曲--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