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好高雄之後就要乖乖收拾好心情在宿舍過的

結果因為顏大智的一揪  這個禮拜六我就出現在了九族

一大早6點  我們4人(大智,昭志,家豪和我)就浩浩蕩蕩從霧峰出發

在火車站meet了hawaii之後  我們就一路殺去了九族

饒了一圈  還經過隧道 在隧道裡  巴士的回音很重  耳朵想裝了迴聲裝置  我聽得很清楚  車上一點聲音都沒有

窗外是巴士的倒影劃過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着  氣氛是橘色的

就好像一個人困在籠子  被放在只有黑夜的世界  窗外偶爾透進街燈的光

這個時候  心裡的獨白告訴我  很多事情真的不需要想那麼多  其實想的都不算什麼

獨白很賤  每次都在人最無防備之下入侵  而每次都一定動搖自己

 

出了隧道  一陣光白色刺眼的  你就知道其實真的活着就很好了

再經過隧道  彎曲的斜坡山路  沿路的好山綠油油都都寒流的霧氣遮蓋

下一刻  我們就殺到了九族文化村的大門口  看到大門口  心裡馬上os這裡跟ayer hitam的熱帶山莊和A‘famosa的入口好像

當下有以為我回去馬來西亞的感覺XD

 

就這樣  走進去就是粉紅色  也是這次來的目的  真的都是櫻花  很balia的我可是第一次摸櫻花

 這個是比較少見的櫻花

當然假日的關係  車和人是可想而知的多  多到你可以想像到這邊的發展人現在應該在數那些數不完的鈔票

如果我也擁有這樣一個地方  我現在應該笑到合不起嘴

 

之後就是開始健康檢查的開始  進去了阿拉丁世界  第一個坐的就是海盜船  我就在上面亂喊了  說真的我是蘇拉  我還真的不是很敢玩遊樂設施

之後一路玩下去  建議大家不要被那個太空的什麼吸引  根本是騙人的  裡面暗暗  然後轉來轉去  嚇死人!!!他媽的

 

接著是金礦山的遊戲  是從一個不高的地方做船衝下去的遊戲  小意思  因為我躲在昭志的後面  

然後我們不小心去玩了UFO  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坐上去  當機器升到最高時  我後悔了  心裡一直默念我不要飛出去

  UFO就是它了

就這樣一瞬間  就降下來  我喊不出來  腳軟

之後就是去玩加勒比海盜  從4層樓滑下來的感覺  坐在前面的阿姨一直叫我們喊大大聲  結果在滑下來的時候我還是喊不出

而因為hawaii 我們挑戰了第二次  這次我喊出來了  好爽!

 衝下來的瞬間

最後去了瑪雅探險  這個真的推薦  假如你覺得你膽大  我在上面一直喊就是了  髒話亂罵  只看到自己的兩條腿在空中左右搖擺罷了

 

午餐時間很快解決掉之後  我們就搭纜車  一路都很順暢  我們都避開了人潮  不用排隊好開心

整個山的風景很美  雖然很多霧啦


 

看了一個那盧灣劇場表演  最喜歡那個飛躍過河的表演  我以前最拿手就是這招了  下次我可以表演給大家看

又搭纜車 我們就到了日月潭  又是因為霧氣  所以就沒有多逗留

回去參觀了原住民的文化  拍了照片就準備回程了


這趟真的很值得  推薦合家一同前去參觀遊玩  美麗的風景  是一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