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祝我生日快樂!YA,又老了一歲

今年的Bday 

又要回顧自己這一年來的歷史了,因為自己不是名人,所以只好自己寫自己的歷史。

回頭看來,從余仁生的假期打工,只有一個字--忙,練就了一身鐵打的身體,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是我除了錢之外另外一個巨大的收穫。

到去年的新年,感覺就是很快的過,和老友聚在一起永遠都嫌時間不夠用。

之後回去最後一個學期的新紀元生活,最後一個學期,能感覺得到,大家的向心力更大了,尤其是我們幾個,每天一起的午餐+
晚餐,時不時的早餐,還有看電影,到處亂走,踢球,到畢業旅行,然後來回的台辦 最後是畢業典禮  就這樣離開了我住了3年的地方。

也離開了我三年來一起經歷風風雨雨的朋友室友戰友好朋友。

之後,回來家鄉,呆了沒幾天,我的感情回來了,但是我人又要走了,這種感覺真的很不是好受。

雖然中學畢業之後,我也算是離開家一半了,但是這次實現了自己來台灣唸書的夢想,也離開了我離不開的家。

在登機前手扶梯的那一刻,看見媽媽和家人們向我招手,那個畫面我記憶猶新,現在想起來也是很感動的。

踏上台灣這個陌生的土地,我遇見了很多人,第一天,中學的朋友danny和上傑,和我一起飛來的潔穎和愛得琳和一群不大熟的新院同學。

之後是遇見了偉延,再來上智,Hawaii,應能,富豪,朝陽的新院學長姐。接著陸續我們這屆的人殺到,kkk來了,去了台北,又遇見了很多熟悉的面孔,阿良,美美,霹欣,陳漢典等等等。再來是阿某和阿焦來台中,還巧遇91和佩玲。然後是阿蕾來玩。總之,在他鄉遇故知,這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它超越了溫馨,而我每次在見面時,真的不知該說什麼好,只是心裡一直在高興着!

而不能不說在朝陽認識的人,從昭志開始,慢慢認識了馬來西亞的其他人,之後是同班的子健,偉若和振祥,再來就是有毛病劇組的所有人,真的有毛病XDD

時間也很快過,就這樣在拍片趕作業和發呆中,時間就跳到了日曆最後一夜。

開始要逼自己適應現在是要寫2011年,現在是新的一年了。

 

去年的一切,現在看起來就好像一場夢,我還在做著,還沒有醒,因為之前真的不會像到自己還有機會出國讀書的。

過了一場冷冷的生日,也宣告要告誡自己,去年犯的錯,今年不可以再犯了,

早安2011 

也要定下自己今年的目標了,那麼才會有繼續往前衝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