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還是受不了誘惑,今天又讓皮包大出血了= =

P1020743.jpg 

好像自己買的東西都是在我購物單以外的東西,真的是敗家了。只有剪頭髮是我預料要做的事情,還好是有抽中600塊。

很快就要過完2010年了也,自己還真的沒有特別高興。

剛看了朋友們說的泰國電影《hello,stranger》,還蠻好笑的,找回了看喜劇的心情,之前看太多劇情片了,搞到自己好久沒笑。

這類的愛情喜劇,大致都大同小異,但是這部片卻在這種老掉牙的劇情中加入了蠻多的元素,雖然劇情真的還蠻普通。

可是我好喜歡演員的演技,尤其是男主角,他的個性是那麼又愛又恨。女主角也是一個亮點,因為她的臉上那顆痣,好可愛。

最喜歡是在女主角跟男朋友分手後,開始兩個人感情滋長的那段,從PUB的快節奏,接著到大馬路上的變成追逐打鬧的慢節奏,最後變成正常節奏躺在馬路上,一起聊天看星星。

讓我想起了之前看過的《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Jim Carrey和Kate Winslet躺在冰塊上看星星的那段。好浪漫!

其實自己好羨慕這種狗血的愛情故事。

這個寒假,我也想去合歡山,躺在山上,看著天上的星星,如果有雪的話那更棒。

今天還是早睡覺的好,儲備能量明天要跑山!

晚安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