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在外國過的聖誕節~

P1020734-Edit.jpg 

 

平安夜,真的很平安,因為我在房間聽歌。昭志說的:“就讓我們寂寞寂寞的過。”

之後,25號就來了,聽說來了冷氣團,結果真的溫度變低了。

時間就在彩排中過,等著的是今晚的聖誕晚會。

太早去到現場,不知道要做什麼,肚子一直告訴我要吃很多。

就這樣,跟彩排一樣節目開始了,因為彩排太多次,所以也沒有看表演的癮了。

一心只在希望吃飽飽,中大獎,還有表演順利。

結果,我真的有吃飽飽,我還中了600塊(開心,Plurk好靈),表演順利(但是包着的沙龍最後掉了,幸好我有穿底褲)

 

就這樣,聖誕過了!我在大家的歡鬧中度過,但是太多人的歡笑中,心還是有點寂寞。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這種大場合,哈哈。high不起來。

我還是比較屬於小圈子的人,那樣的我會比較自在

 

最後

恭喜MAKMAK檔表演成功!!

還有椒妹,生日快樂啊,我會關照你的兄弟胡椒木的,哈哈。(台語)日熊水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