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因為幾場棋  勾起了藏在心中的記憶

零七年的那一晚  接到噩信

你放生了車禍  還在急救昏迷中

我整晚睡不下  隔天就馬上趕回家

心裡一直在祈禱  希望你平安無恙

手機傳來的都是關於你的消息

到家了  氣氛寧靜  第一次感覺回家那麼不開心

趕去醫院  看見躺在病床昏迷的你

我不敢哭  因為我知道其他人也傷心

從來都沒有類似的經驗  人在這個時候只能祈禱  

希望神會聽到  好無能為力 

最後  聽到了最壞的消息 

之前的希望都毀滅了  淚水已經決堤

是我第一次印象哭得好慘  心真的好痛

 

來不及回憶  只是在忙着送你安心的走完最後一程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還好嗎?

記得來世再回來 繼續今世未完的待續

 

其實人走後  很多事情真的來不及想起

思念是在久久之後才那麼經意

出現的是在我心裡的笑着的你

 

剛玩象棋  玩完了  收好棋子

站起來  你閃過我腦海裡

還記得  你以前喜歡上玩象棋  都會找我一起

我當然不能輸你  因為我是你堂哥

結果還真的要認真才能贏你這個小鬼  你真的有小聰明

 

現在每到十二月  

之前我會很害怕  害怕十二月會發生什麼事

甚至討厭起自己的生日

但是現在  我不再害怕    

在這個寒冷的夜裡  想起你  我不是悲傷的

因為我還記得你  和那些我們還是堂兄弟的回憶

DSC00248.jpg 

 

現在  不管在哪裡  不時我還是會記得你 

然後  我想起以前的美好回憶

而臉上是掛着笑容的  因為我知道你也是希望我們李家的人都能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