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心的度過了拍攝的日子,這七天,身體每天操得好累,但是收穫真的是很多。

跟劇組的人玩在一起真的好開心,每天收工都是開開心心帶著零電量的身體回去。

最好玩的當然是攝影組,因為裡面有郭棋逸,人如其名,他真的很奇異,而且他超級愛阿牛的,很多阿牛的歌他都會唱,好親切。(聲明我沒有愛上他,哈哈)

還有就是小雞雞,她超級可愛的,因為一直被棋逸欺負,我都在旁邊笑,還有豬肉,我喜歡她的眼睛,會笑的眼睛好Cute!!!

再來就是紅屁股先生--吳郁潔,哈哈,她也是超級好笑,最喜歡在片場喊她的名字,因為她在收音,會嚇倒她。。

還有就是沈鋐瑋,一位我很愛弄的燈光師,因為他我找到了在台灣被我捏奶頭的對象,哈哈哈哈。

還有就是幫了我的阿杜,你最正的啦,謝謝你這幾天的幫忙。

還有每天接送我們的均平學長,辛苦你了也謝謝你。

還有就是幸苦的製片,導演大琬(絕招是講話前翻白眼,我偷看見幾次,很可愛XP。最可憐就是導演被我們全部劇組的人騙,哭慘了,心疼哦)
,還有美術,許漢伯讓我想起了我中學的好朋友顏上傑,你們都是一樣怪怪的。哈哈

一下就是我們劇組的成員:

大琬 Pinky 岱君  胡椒 棋逸 阿雞 豬肉 沈鋐瑋 子健 振祥 青菜 吳郁潔 鈞平  阿杜 許漢柏 陳珈宇 阿鄧 偉若 

我愛有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