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不好過,還是過了。

我遇到讓我傻眼的考題,也見識了什麼是台灣制度的考試。

有些根本就是放水題,老師都好好人的,難怪勤勞的人總平均可以有97

 

 

這幾天,不是讀書就是唸書,生活真的suck.

本來一個星期3天的運動天,都泡湯了。膽固醇啊!!

哈哈。

 

然後就是看戲,最近愛上了Stephen King

恐怖大師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看到我心率都不小心偏高了,但是從中卻給了我很多啟發。

很久沒有動腦了,最近求知欲很高啊。

 

要開始拍攝了,拍電影真的是燒錢啊!

我的寶貝小孩們,我才提你們出來你們就離開我身邊,

啊!!!我才發現原來你們身上都有紋上『博愛』兩字。

 

 

今天去了阿榮片場,參觀了霧社的場景。

看到很多假櫻花,我們馬來西亞人變成觀光客,哈哈。

我討厭台北的雨天,每次去台北都下雨!氣!!

我不要變禿頭啊,是時候去買把雨傘了。

還有看見超酷的器材,transformer的手臂超酷的,還有那個自動車,我也要買一台,哈!

 

 

期待下個星期,翹課翹到亂,Wuhooo!!!

天天吃便當,晚睡早起,超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