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經典歌,就是你不懂它的歌名,它是誰唱的,但是只要一聽到它,你就會跟著哼唱。

沒錯,我說的就是這首歌,大家一定也有聽過這首歌吧。

最近,愛上了老歌,也許是受朋友的影響,感覺越聽越有味道,會有很多的回憶湧現。

歌曲本來就是要聽了會感動,會沉醉在當下,跟着歌的情緒走。

所以,現在的我,本該是要讀書的,但是就是讀不下,就隨便找了歌曲來聽。

本來想寫散文的,但是發現我不會寫。

所以希望這首歌能代表我當下的心情。

送你來這裡發現我的朋友和不認識的人,

希望你們每個明天都會有個愉快的心情。

晚安,我是你們今晚的DJ-MR.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