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非淡泊無以明志 非寧靜無以致遠

這是一個快樂的週末,我在台北,過了兩夜,有你們的陪伴,總是笑聲不斷。

這個故事就要說到,三個禮拜前的某天晚上,kkk突然在msn nudge了我一下,之後,就問我幾時有空,說要去台北找adeline

就這樣,我們就定在兩個禮拜之後,之後就開始了尋找民宿等等。。。

而就這樣,一切安排好後,我們就準備好了這天的到來。

突然,我們又有大事發生了,就是我們家的游小姐要生日了,剛好我們人又會上去,所以就決定了給她提早的生日驚喜。

首先,就是靜萱的video提議,所以我們分佈在北中南的親友們就開始廣召帥哥們來參與這次的拍攝,希望能為滿足我們游小姐的“欲”望,哈哈。

大家真的是反映熱烈,本來是估計尋找21位男生的,結果突然暴增到30幾個,有些都還來不及剪進來。

游小姐,你要好好享用哦,我們可是很用心的幫你找了這麼多男生祝福你的,哈哈,希望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熱情XD

之後,我和kkk就在台北開始了這三天兩夜的日子,我也認識了最近我超想認識的陳漢典先生,哈哈,他一看見我是很失望的,因為他被騙說我是女的,結果他還真的相信,還抱著期望呢,所以,我看見他的失望,真的也是很大,哈哈哈,謝謝你這樣期待跟我的見面咯,但是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因為我可以很大聲說,我認識陳漢典XD,雖然你不是真的,但是你真的很好笑XD

還有就是那間很窄的民宿,照片真的是騙人的,所以,下次連旅館的照片,你們也不能全信了啊,都是假的。這個世界太假了!!但是其他方面還不錯啦,在黃金地點,出入都很方便,又有沐浴露,牙膏等等,是不錯的啦,我也留言在那裡的一本小筆記本上,才發現很多馬來西亞人都在那裡住過

這次的去的景點有西門町,半夜的酒會,公館,士林夜市,台大,還有艋岬,但是我沒有去到故宮

禮拜天的夜唱,我們鄰家王子的第一次表演,雖然不是很好,請期待我們下一次的公演啦,It's my life哦~~哈哈哈

也跟shin kong,偉梁,美美,還有baby何小霖和kkk的朋友啟贊一起,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早上了,就趕回台北了,我忘了跟adeline講好要一起吃摩斯漢堡的,想到都餓。

回來的路上,一個人,真的好空虛,是因為拜六禮拜玩的太開心了,想你們的笑聲了。

期中考要來了,要考試認真讀書了。

還有爸爸的來電,每次都讓我的心在下雨,我都有收到你的關心。

 

創作者介紹

淡泊·偉明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游
  • 謝謝你的影片,太滿足了! 下次到我們去玩了!你準備好一切喔!
    都知道我們魅力多大,一離別就想念我們了!
    哈哈~~~
  • 哈哈,要感謝大家的努力才有這個《三十猛男》的誕生XDD
    哦給的啦,我會Plan一個瘋狂之旅給你們累死的,哈哈
    就是咯,想死了,哈哈

    小明 於 2010/11/02 18:25 回覆

  • suwen
  • 好久没来这里走走了!难得今天休假!
    看到你们这班人相聚的照片,我很想我当时也在那里和你们一起欢闹!
    无可否认,我真的想死你们了~(哭)
    你啊,要加油啊!我相信你可以,因为战友不是假的嘛!
    等我存钱去吓你们,是那种到了台湾才说:“我到了”的那种!
  • yingsuat
  • 李伟明
    你真的让我很想打你
    我想去台湾!!!!
  • 你都來過了,現在換我來一下嘛。。哈哈

    小明 於 2010/11/04 22: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