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是讓你們感覺我很吵,很多東西寫,所以我要每天能寫就寫,把這裡寫滿滿的。

今天上實務課,我們練習操作HMI,是一種攝影燈光的類型,而我也真正的體驗了老師所說的那個重量,還真的蠻重的。

但是考試的步驟我都忘了,所以一邊問一遍自己摸,順線啊,上燈啊,抬高啊,搬動啊,一大堆什麼鬼,最重要的腳要踩著燈架卻一直忘記。

練習好了一遍之後,就換其他組員練習,我也乖乖的在一旁觀賞

而最後老師在班上問有誰要考HMI燈光證照的,經老師的解說,從38人變成10多人,我還是10多人的某個,因為我寒假要客串燈光所以一定要考過的。

就這樣,碎碎念,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