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抓不住時間的尾巴,才一轉眼,已經十月天了。

天氣每天還是依舊的熱,心情呢,還在調適中,恕我對新環境的適應度比較低,所以啊,要花點時間,可是基本上都還蠻ok的。

我發現,面對新環境,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有時候,雖然覺得自己很差,但是還是要慢慢來,

要給自己正面的能量,改變需要點時間。

下個月,天氣會變,我也要變。

 

今天看了之前ahman介紹的電影《3idiot》 劇情真的好笑,看了好輕鬆,也不盡問自己,大學真的那麼好玩嗎,可以認識到這樣好的兄弟嗎?

我都沒有遇到過(除了新紀元的),在這裡的兩年,我不想很無聊的過啊,現在有認識一位最好的,希望將來可以認識更多。。。

還有,安靜並不是沒有聲音,有時候,在吵鬧的旁邊,安靜更容易被你發現。。

晚安,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