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771.JPG

今天是朝陽國際學生的中秋暨接待家庭的見面會,所以一早去上了電腦動畫製作課之後,就緊接着去處理學分抵免的最後一個步驟。搞得早餐都沒時間吃,最後還還有朋友-昭志幫我買便當,就在一邊吃一邊填資料下過了一個上午。

之後很不精神的去了新生的入學講習,精神也慢慢的耗掉,聽完後真的有夠累的。

P1010764.JPG 

大會現場

之後還是又跑去註冊處一趟繼續上午未完成的步驟。

一直這樣,到了五點半,也是今天的見面會集合時間,而人真的已經很累了,就一直找地方休息,哈哈,我身體虛弱啊。

一直等到6點半左右,才輪到我們上車,因為國際學生真的不少啊,加加起來至少有將近3百多人左右了。

剛好跟同班的馬來西亞生同桌吃飯,就有伴了,但是我的接待家長沒來,所以我變成孤兒了= =

吃啊吃。拍啊拍。吃得好飽XD

之後跟着昭志的接待家長回來宿舍,原來他是副校長,他也很大方的送了我中秋月餅,梨子和柚子,開心的說,因為我不是他的接待孩子,也是突然決定搭他的順風車回來學校的XD。。。在這裡還是要再謝謝副校長。

中秋節,真的讓自己想到了以前李家度過的中秋的畫面,突然好想家的,才發現原來這就是鄉愁,我好想家,但是我會好好的過,明天放假,就好好在宿舍當宅男咯,下去才去跑步

也祝各位好朋友和家人,中秋節快樂。。。記得能回家的就回家吧,月圓人團圓,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