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末是颱風天,那個叫凡娜比的颱風襲捲台灣,造成多個地區嚴重淹水,有些地方水深甚至還高達一層樓。

但是,朝陽的馬來西亞新生就是勇敢,或者說我們是沒見過颱風的可怕。

颱風當天,當大家都在準備應付颱風時,我們神經大條的各位卻選擇了到戶外去吃飯,還帶了一位新認識的澎湖的同學到外面吃晚餐。

在樓下,遇到了學長姐,他們都提醒我們這樣晚了別出門了,因為颱風就要來了,但是我們真的認為沒有什麼好怕的。

就這樣我們就勇敢的走下山下去,結果很多餐廳都提早關門了T.T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一家餐廳醫好我餓壞的肚子,雖然一餐就吃去了將近200塊錢,但是已經餓到沒辦法了,只能選擇這家了。

之後,那位澎湖的朋友就開始和我們車大砲,一車就是到人家要打烊的時候,時間真快的。

回去宿舍的途中,也是颱風來襲的時候,這個時候才真正見識到那一陣一陣的風,雖然之前有體驗過類似的強風,

但是我還真的會被小小吹走一下,是不是我真的太瘦了= = 

冒著毛毛細雨趕回去,從宿舍的窗外望去,雖然台中沒有像南部那樣的狂風暴雨,但是也是不錯的颱風體驗,下次就請強風也吹吹台中吧XD

p.s:我還等到天亮了才去睡呢,但是什麼都沒有看到,只看到樹在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