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說不知道,我已經來台灣差不多要兩個星期了。

首先,當然是想念在馬來西亞的人。家人啊,朋友啊,情人啊,都是好想念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不知道要幹嘛,在宿舍的日子就是吃啊,看戲啊,打機啊,然後睡覺,真的很宅。

難怪台灣會有那麼多宅男,因為這裡都很方便的,什麼都可以買到,就連吃的用的,走下去樓下的seven-eleven就有了。

 

而前天上智下來台中玩,所以有伴一起去玩了,我們就在台中車站meet。

之後就在市區逛逛,買了鍵盤,哈哈。

然後就是陪他去找他的愛人了,hawaii的學校是中山醫院,幾好,生病一定不會死的,學校都是醫生啊。

在那裡等了很久,等到人之後我們就趕去下一個目的地,逢甲夜市。

 

這裡是人山人海的,哈哈,但是我們都沒什麼走,還好有找到應能和富豪,因為說過來逢甲要找他的,沒有找就太肉了,哈哈。

這裡有很多小吃,我們也排隊買了很多人都買的大腸包小腸。

 

P1010759.JPG

(手中握著的就是大腸包小腸)

之後又吃了一點東西,由於我要趕著回來幫朋友開房門,所以就沒有好好走完整個夜市。

下次一定要好好走,因為我看到很多衣服褲子的,我要買啊,哈哈,因為我只帶了6件衣服和3件長褲來台灣罷了XD

 

今天下午會有迎新會,之後禮拜一就要開始準備開學的東西了,一切希望都能順順利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