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科技大學前的風景 

台灣的傍晚天

這是我呆在這邊很多天,無所事事的日子,真的很難熬,本來是一個人面對四面牆的宿舍,好在有位馬來西亞來的朋友跑過來跟我一起睡,房間多了一個聲音,也不會這樣寂寞。而且他也是alor star的人,有一種靜萱式的腔調,哈哈,很搞笑XD

今天也終於完成了註冊的手續,這裡的註冊組真的也是law by law,跟新紀元的教職員一樣,一直挑三挑四的,搞到原本昨天就能處理好的註冊手續要拖到今天,幹!

哈哈,但也是蠻好的,不然在宿舍也是沒事幹,也認識了幾位台灣的學長姐,他們也對我們很好奇,問了我們很多問題,尤其是問我會看繁體字嗎?哈哈,可能我看起來像外國人吧XD

也發現這裡的人都很愛運動,每天的5點運動場就人山人海的,平時在院內根本很少人的,可是一到這段時間就好多人了,我可能也會感染到這樣的好習慣,因為我開始愛上爬山,學校後面又剛好有座矮矮的山,可以讓我每天跑上去練腳力,而且昨天我看到了一個要超越的目標,他可以一路從半山開始跑着上到頂,我也要以他為榜樣,雖然他的腿是我的兩倍大。哈哈

慢慢開始比較適應了,期待上課的日子,想要學習更多的東西,不然再這樣下去人會變懶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